在20世紀40年代,Pillemer博士首次發現並報導酵母細胞壁中有一種物質具有提高免疫力的作用。

  20世紀60年代,美國圖倫(Tulane)大學醫學院教授Nicholas Di Luzio博士從麵包酵母中分離出β-葡聚醣,他報告說,具有提高免疫力作用的就是這種物質。至今,人類對β-葡聚醣的研究已逾半個世紀。

  近些年的研究發現,β-葡聚醣可以作為生命活動中起核心作用的遺傳物質,能夠控制細胞分裂和分化,調節細胞生長,在治療腫瘤、肝炎、心血管、醣尿病和降血脂、抗衰老等方面有獨特的生物活性,尤其是在抗腫瘤方面功效獨特,已得到美國、德國、挪威、瑞典、日本等發達國家的肯定。

  早在1998年2月,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特別批准一種β-葡聚醣製劑直接進入晚期乳腺癌和前列腺癌的Ⅱ期臨床試驗,隨後世界著名的抗腫瘤權威機構——美國紐約斯隆-凱特琳癌症中心等醫療機構積極將之推廣使用,β-葡聚醣抗腫瘤因此名聲鵲起。


文章來源

文章標籤

bangmei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蔬果清洗主要目的除了洗掉灰塵與寄生蟲外,最重要是要洗掉其生長過程殘留的農藥

20120515_Annie_shutterstock_2994318

蔬果除了去掉其果皮或外葉外,清洗就是唯一可減少農藥的方法;研究發現任何清洗方法只會洗去殘留於蔬果表面的農藥,其差別僅於用水量多寡,和防止養分的流失。使用清潔劑清洗蔬果,易產生清潔劑洗不乾淨的問題,所以,該如何清洗蔬果呢?...

文章標籤

bangmei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一名研究學者指出,每星期吃一、兩次咖哩餐,可以預防罹患癡呆症。

北卡羅來納州「杜克大學」教授「杜萊斯瓦米」說,根據研究顯示,每星期吃一到三餐的咖哩餐確實可以降低罹患痴呆症的風險,關鍵在於咖哩粉中的薑黃素,因為薑黃素可以阻止「澱粉樣蛋白」在腦中擴散,一般認為,「澱粉樣蛋白」是造成癡呆症的原因。

DSC02382

文章標籤

bangmei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納豆是一種醱酵食品,是將煮熟的大豆經納豆桿菌醱酵而成。在日本,納豆已被食用超過1000年,為日本大眾所喜愛,並為民間廣泛用來預防心血管疾病。

thCAPT4AEZ  

    納豆桿菌在醱酵過程中,會產生納豆激酶,是一種蛋白酶,也是...

文章標籤

bangmei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做事必須搞清10個順序』

1.職場:先升值,再升職

2.溝通:先求同,再求異

3.執行:先完成,再完美

4.學習:先記錄,再記憶

5.設計:先仿造,再創造

6.創業:先成長,再成功

7.發展:先站住,再站高

8.人際:先交流,再交心

9.先做好自己,再要求別人

10.先解決心情,再解決事情


文章來源請點我

文章標籤

bangmei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蘭山莊,位高海拔景色宜人,庭園保有無數的自然生物,是生態教學的理想環境。日出景緻及冬季變幻無窮的雲海、山巒景象,均能就地欣賞;可賞山櫻花、桃花、李花和杏花;接著還有成群的繡球花、玫瑰花、薔薇…等爭妍鬥艷,讓您有如身處世外桃源。隔絕污染的高山環境,夏夜星空可觀星、五月賞螢,感受的程度,絕非在都市一般的。

 

pic_2198_20060713154316

pic_2198_20060713154416

先來兩張環景照,有沒有很有原住民風的氣氛

文章標籤

bangmei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