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_49475e5e90194

如果只吃高溫烹調的食物,完全無法補充酵素!

高溫烹調,酵素不留,生食與低溫烹調才是王道! 

木瓜.鳳梨.奇異果→三大酵素之王    味噌.納豆.泡菜→解脂酵素 

白蘿蔔.高麗菜.山藥.香蕉→分解澱粉好幫手 

香蕉酵素是體內戰士,可以排毒抗老改善異位性皮膚炎.白頭髮…… 

酵素是...

維持人類生命所不可或缺的物質,它存在於動物、植物,甚至是微生物等所有生物中。細胞的所有生命活動都需要酵素,不管是任何動作、或是思考的時候,都少不了它。

人不能沒有酵素,酵素會促使細胞活動,有效燃燒囤積在體內的體脂肪,轉變為能量,消除身體的肥胖。

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讓肌膚變得光滑濕潤加速細胞重生,促進疲勞的恢復,讓身體充滿飽滿的能量身體會排出多餘物質,朝著解毒淨化的方向前進,所以不會發生復胖的情形。

酵素只要遇到48℃以上的熱度就會遭到破壞,體內酵素高達三千種以上,只在體內的固定場所與條件下進行運作,澱粉酶在唾液和小腸活動;胃蛋白酶在胃進行消化活動……。

 e985b5e7b4a0

酵素分為「代謝酵素」、「消化酵素」、「食物酵素維持三大酵素平衡,就能使身體達到最佳狀態。 


本篇文章出自--體內酵素力大作戰:排毒.減肥.美容一次OK的時尚飲食法吉川珠美◎著 吳怡文◎譯       ★出版社:蘋果屋出版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毒 酵素
    全站熱搜

    bangmei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